close

  華商報商洛訊(記者 田德政 陳永輝)2014年12月30日,華商報A15版報道了丹鳳縣土門鎮土門村村民劉安良找到走失25年的母親後,為母親落戶發愁一事。對此,丹鳳縣公安局稱將儘快核查相關情況,為劉安良的母親辦理戶口。
  劉安良介紹,由於年代久遠,母親的一些戶口信息無法提供,戶口一直無法辦理,母親的新農合、養老保險等都無法辦理。對此,丹鳳縣公安局土門派出所所長鞏曄說,查詢戶籍檔案後,沒有找到劉安良母親李桂英的任何信息,歷年人口普查底冊也沒有記錄,儘管土門村出具了證明材料,但按照戶籍管理相關辦法,沒法給李桂英上戶口。
   華商報報道了此事後,丹鳳縣公安局回覆稱,已責成相關部門針對報道情況展開調查工作,對劉安良母親李桂英沒有戶口的原因及在外25年的生活情況予以核查,將依據戶口管理規定儘快為其進行常住人口補錄登記。  (原標題:丹鳳公安:儘快為老人落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slsnmoey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