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報道 記者 周旭】據日本共同社12月10日報道,日本沖繩縣警方10日透露,有關沖繩市4日凌晨發生的男性被車撞後肇事者逃逸一案,已查明肇事者是美海軍陸戰隊科特尼軍營的少校約翰(John Ahn)。
  據悉,美軍方面未將該少校移交日方。沖繩縣警方將於年內以違反《汽車駕駛處罰法》(過失傷害)和《道路交通法》的嫌疑將該少校的資料移送檢方。沖繩縣警方正繼續對該少校進行問訊。警方表示,由於沒有逃跑的危險,不會要求美軍引渡該少校。據警方透露,該少校供稱撞人後“因為害怕就逃逸了”。警方認為事發時肇事車輛上沒有其他人員。
  約翰少校於當地時間12月4日凌晨5點左右在沖繩市縣公路上開車,與居住在該市的一名67歲無業男子的小型摩托相撞,導致後者倒地受傷。該少校涉嫌未施救護而逃逸。被撞者尚未恢復意識,生命垂危。
  這位少校當時從浦添市美軍牧港補給地區的住處前往勤務地科特尼軍營。據介紹,事故現場掉落的汽車零件與該少校的車相一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slsnmoey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