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阿斯塔納8月18日電 基輔消息:18日烏克蘭議會主席圖爾奇諾夫表示,烏克蘭將在5隨身碟年內完成加入歐盟所需的所有改革。
  據烏克蘭獨立通訊社報道,當日圖爾奇諾夫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稱,未來烏克蘭應該成為歐盟一員。“加入歐usb盟不能在短時間內完成,烏克蘭計劃在5年內實現這一目標,完成‘入歐’所需的所有改革”。
  圖爾奇諾夫表示,未來烏克蘭將加入北約。他認為竹北房屋,加入歐盟和北約將成為“烏克蘭對抗俄羅斯侵略意圖的可靠保障”。
  圖爾奇諾夫強調稱,外接式硬碟烏克蘭議會近期將批准烏與歐盟的聯繫國協定。
  據《烏克蘭真理報》報道,烏克蘭政府已於今年3月與歐盟簽署了聯繫國協定的政治部分,6月份又與歐盟簽署了剩餘部分。烏克蘭總統辦公廳副主任恰雷於本月表示,烏克蘭議會批准與歐盟的聯繫竹北買屋國協定時間將“不晚於今年9月份”。
  烏克蘭與歐盟簽署的聯繫國協定被認為是烏克蘭加入歐盟最重要的步驟之一。但其簽署過程一波三折。去年年底,烏克蘭決定暫停有關與歐盟簽署聯繫國協定的準備工作,從而引發烏克蘭政局動蕩,時任烏克蘭總統亞努科維奇被議會罷免。此後與歐盟簽署聯繫國協定的準備工作由烏臨時政府恢復。(完)  (原標題:烏議會主席:烏克蘭將5年內完成“入歐”所需改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slsnmoey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