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縣領導邱初開、吳淑元、劉坤明、朱超雄共同觸摸啟動球,正式開啟尋找“慈利創業家庭榜樣”公益行動
  
  創業代表現場訪談
  
  樂隊演出激情助陣
  
  聲情並茂的詩朗誦
  
  慈利縣婦聯幹部代表共同演繹活動主題曲紅網慈利站7月25日訊(通訊員 方雅 王楊)用創業點燃家庭激情,用家庭凝聚創業能量。7月23日晚,尋找“慈利創業家庭榜樣”公益行動在縣人民廣場舉行首場活動。邱初開、吳淑元、劉坤明、朱超雄等縣領導出席了活動。
  首場活動以現場訪談、視頻展示、勵志歌曲、配樂詩朗誦、公益宣傳片等形式,從不同角度詮釋本次公益行動的目的和意義,2個優秀創業家庭也在首場活動中亮相,分享創業夢想和故事,激起現場觀眾的陣陣共鳴。
  本次活動組委會成員單位代表、零陽鎮社區乾群代表、縣委黨校中青班學員、全縣婦聯幹部、企業人士代表、愛心人士代表共500多人參加了首場活動。  (原標題:尋找“慈利創業家庭榜樣”公益行動舉行首場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slsnmoey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