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台灣五都篇--女聲版 / / 廖小貓出品! st1\00003a*{}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 關鍵字行銷family:"Times 燒烤 New Roman";}◎祈禱:台灣五都篇--女 591聲版 / / 廖小貓出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Iwe 買屋bY2SC28&feature=player_embedded tw1974633 | 西元2010年10月15日 歡迎自行使用、 酒店工作轉貼、宣傳!! 也歡迎各位候選人的助理或支持者轉貼到你們的臉書跟官網 女聲版 / 祈禱_台灣五都篇 / 廖小貓 室內設計出品! 詞:廖小貓 讓台北超越了台北,夢想寄託蘇貞昌 讓大家看不到弊案,叫陽光永遠在 讓新時代開始轉動,新北市要蔡英文 讓這城市準備好光 買屋彩,叫幸福永遠在 讓蘇嘉全代替志強,市政不會再停休 讓恐懼和不安靜止,叫台中要改變 讓賴清德開始傳承,台南文化流四方 讓歷史懂得去交待,叫未來發光芒 讓 借貸國際看見了高雄,最愛生活在這裡 讓陳菊帶領去飛揚,叫成功永遠在 讓我們敲希望的鐘,多少祈禱在心中 讓大家看不到黑暗,叫進步永遠在 讓我們看不到黑暗,幸福跟在身旁 請大家多多 東森房屋轉貼臉書及網路或部落格 製作這樣的影片.只是覺得自己要對的起自己的良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設計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slsnmoey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