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江蘇省政協十一屆二次全會開幕,拉開了江蘇兩會的序幕。羅志軍提出匯聚起改革創新正能量。 崔佳明 攝18日,江蘇省政協十一屆二次全會開幕,拉開了江蘇兩會的序幕。羅志軍提出室內裝潢匯聚起改革創新正能量。 崔佳明 攝
  中新網南京1月18日電 (王琦 朱曉穎)18日,江蘇省政協十一屆二次全會開室內設計幕,拉開了江蘇兩會的序幕。當日,中共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在江蘇省政協開幕會上講話時表示,堅定政治方向,以改革統領全局,匯聚起改革創新的強大正能量。
  迴首2013,江蘇全省地區生產總值增長9.6%,公共財政預算收入增長12.1%,城鄉居民收入預計分別增長9.6%和11%。羅志軍說:“過去的一年在支票貼現宏觀環境錯綜複雜、經濟下行壓力加大的背景下,取得這樣的成績,實屬來之不易。”
  2014年,是全面小康和現代化建設進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江蘇要全面貫徹落實中共十八大、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牢牢把握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把改革創新貫穿於經濟社會發展各個領域各個環節,突破經濟社會發展難點,抓住改進作風關鍵點,回應廣大人民群眾關註點融資,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加扎實,更加富有成效。
  羅志軍說:“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萬事開頭難。要註重發揮經濟體制改革的牽引作用,正確處理好政府和市場的關係,把‘使市場在資源配置中起決定性作用和更好發揮政府作用’落到實處,放開用活市場這隻看不見的手,管住用好政府這隻看得見的手,形成江蘇強市場和強政府的正向疊加優勢,讓全社會抗癌食物感受到市場環境和創業條件在不斷改善,讓全體人民共同分享改革發展成果。”
  對此,羅志軍提出,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以改革統領全局。我們要用創新推動發展。我們要靠實幹成就事業。
  同時,他特別指出,要依靠人民群眾。羅志軍說:“人民群眾是力量之源,我們任何時候都要堅持一切為了群眾,一切依靠群眾,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讓廣大老百姓更多地得益受惠,使江蘇的發展成為惠及全體人民的發展。(完)  (原標題:江蘇兩會啟幕 羅志軍提出匯聚起改革創新正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slsnmoey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