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台當局“陸委會主委”婚禮顧問推薦王鬱琦
  【環球網綜合報道記者李關鍵字廣告柏濤】台“陸委會主委”王鬱琦預計在2月訪問大陸,臺灣《旺報》報道,台“立法院”朝野協商10日達共識劃紅線,要求王鬱琦登陸後,不得接受、呼應“一中框架”、“反台獨”等主張,或談判這些政治性議題,否則要負政治責任。對此,王鬱琦13日表示,此趟赴大陸訪問原本就無此規劃,會尊重“立法院”要求。
  王鬱琦是出席台“立法院內政委抗癌食物第一名員會”服貿公聽會前,接受媒體採訪時做上述表示。
  他指出,針對“立法院”有關決議,行政部門會褐藻醣膠哪裡買尊重,但王鬱琦重申,台方的大陸政策基本立場沒有任何改變,就是在“中華民國憲法”架構下,維持臺海“不統、不獨、不武”的現狀,這不會有任何改變。至於這趟大陸行,是否將前往南京、上海等地,王鬱琦仍未證實。  (原標題:陸委會:維持臺海“不統、不獨、不武”現狀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slsnmoey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