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響應政策 高市民政局推動節能措施~將各區公所原設置之T9燈管換成較省電的T5燈管 響應政策 高市民政局推動節能措施 租房子  【記者郭穗高?澎湖民宿秦蠷氶j  自立晚報 2007/10/31 鑑 襯衫於全球暖化現象愈來愈嚴重,高雄市政府展開各種因應策略,除議會 烏來溫泉開會期間安排局處首長以公車做為往返交通工具外,並要求市政府及所屬機關加強改善用電設備?訂做禮服H節約能源。民政局為配合市府節能政策的推行,積極鼓勵各區公所及戶政所辦理節能燈具更換;依據環保局調查分析,鹽埕 信用卡代償、左營、新興區戶政事務所及左營區公所都可說是節約用電的模範單位,使用省電燈具的比例都達90%以上,新興區戶政事務所甚至100%使用省 酒店兼職電燈具。高市各區公所部份因未編列相關預算經費,經民政局同意以基層建設經費補助,截至目前為止計有苓雅等3個區公所向該局申請補助,且苓雅區公所業已完成更 租屋換作業。據該局表示,將各區公所原設置之T9燈管換成較省電的T5燈管,除可省下20%的電外,因T9含汞量是T5的5倍,壽命較T5短12000個小時,更換省電的T5燈管更可減少廢棄燈管對環境的衝擊。民政 術後面膜局指出,雖然目前僅有3個區公所向該局申請補助,不過該局將持續鼓勵其他區公所辦理節能燈具更換,以彰顯市政府支持環保跟節約能源的決心。2007/10/31 http://cabu.kcg.gov.tw/NewsPost_Show.aspx?ID=242 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slsnmoey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