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產品"自白肌面膜體驗" 競爭激烈的面膜市場在本月又推出創新產品了!' 是由創新的複合 九份民宿微生物菌群 售屋網發酵衍生製成的有機纖維~"生物纖?酒店工作掃?, 這次cindy體驗的是"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cind覺 部落格得觸感很特別 像是蒟蒻QQ的~但又很薄! 一盒有3包裝,每個包裝打開,會發現有3層~~取出 部落格中間一層有彈性呈半透明狀的面膜 拿起來不會感覺成分精華液滴答讓手不舒服,且沒什麼味道~~~ cindy 部落格剛洗完澡,整個人呈現非常舒服恍惚狀態~~~哈~~~(照片的朦朧感是浴室霧氣造成) 好先看看100%素顏,未敷面膜前的感覺~~其實cindy膚?票貼隤洩p還好,所以要注意敷完後的明亮度跟光澤感喔! 敷起來真的很舒服~~緊密貼著肌膚不會滑動~~~讚賞! (不知道是我鼻子太大還是沒有調整好... 長灘島..鼻子有小部分未敷到) 連眼睛也可以一起敷到~真好!等個30分鐘...... 這款面膜1.含有黃金成分能緩和膚質.延緩老化 2.熊果葉萃取能讓肌膚明亮,且能抑制黑色素生成 3.玻 西裝尿酸的保濕因子可以調節肌膚水分 -->有點想睡覺的臉~(呵) 敷完後真的肌膚明亮度提高了!!肌膚也比較有彈性! 這時候要趁快擦上乳霜等保養品,才會使肌膚一直'ㄉㄨㄢ.ㄉㄨㄢ" 酒店工作;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slsnmoey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