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果薰衣草滋養皂 ☆ 榛果薰衣草滋養皂 特色: 質純溫和 舒緩放鬆 適 辦公室出租合: 一般膚質適 澎湖民宿用 (洗臉用) 成分: 榛果油, 甜杏仁油, 椰子油, 棕 票貼櫚油, 乾燥薰衣草籽, 薰衣草精油, 特別說明: 1. 榛果油: 保濕度極 seo佳,富含棕櫚油酸,礦物質,與維生素A.B.E. 是非常好的洗臉皂油品. 2. 甜杏仁油: 親膚性極佳,可改?節能燈具 膠棌妍挫?發癢等問題,常用來做嬰兒皂,對於乾性或敏感性肌膚也適用. 洗起來的泡沫的觸感非常細緻且滋潤. 3. 椰子油: 起 長灘島泡度與洗淨力佳, 增加手工皂的質地硬度. 4. 棕櫚油: 屬於硬性油脂, 可做出溫和厚實的手工皂, 不易融化, 軟爛. 5. 乾燥薰衣草籽: 可輕微 辦公室出租去角質, 使肌膚細緻. 6. 法國薰衣草精油: 舒緩安眠, 放鬆情緒, 除了香味可以穩定情緒之外,薰衣草能促進細胞再生,改善油脂分泌,適合有痘痘,過敏等問題肌?西裝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slsnmoey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