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最愛的丫君約會日~o(≧▽≦)o ?*. ?*. ?*. ?  相約 ~~畢業很多年了..每次都讓丫君和一瓶在我生日時..都送我祝福的..而我總是忘了妳的生日哩...想起時..不是還沒有到..要不然就是超過時間囉.. 前幾天..問問丫君..咱們一起出去走走吧..要看山還是要看海..要看我也行哦~~記得曾經說過要再一次相約去『粉紅捲捲』的..雖然上次丫君是和一瓶來到這參加小小聚餐~~沒讓我跟到的..但是~~咱們再相約一次囉..這是我們以前的約定唷~~ ?  熱死我了 日期:2007/01/12 AM10地點:彰化-->台中沙鹿 ~~這天總於來到了哦~~ 一大早起來的~~丫母很意外我怎麼那麼早起來是要去投票嗎..~~我沒有這麼勤啦~~ 昨天看新聞說天氣要變冷了呢..因為我超級怕冷的..但是我...在車站等著丫君時..快熱昏了我....而丫君居然只穿二件..而我卻四件的..像熊一樣胖胖的.. 因為咱們約會 宜蘭民宿的地方還沒有開門呢..咱們在附近逛逛去7*4玩開架式彩妝的... ?  粉紅甜心 日期:2007/01/12 AM11地點:台中東海_粉紅捲捲人物:二專同學_丫君 ~~太開心了..進場囉~~哇..都是粉紅色的世界.跟丫君說好了..等等一定要瘋狂的拍下來哦..不管是拍妳還是拍我..還是口愛的小布唷~~ ?  我被遺忘了 一坐下的..丫君從她的小小包包中拿出了這些東西送要送給我的..笑容很靦腆的~~ ~原來是我被遺忘了..因為丫君說她在抽屜中不小心發現了這些東西..這東西早就該送出去了..大家很早之前都收到了..嗚~~我被嚴重遺忘了畢業後妳們己經有好幾次的聚餐呢..嗚~~我都被遺忘了... 唉..因為我住在彰化..妳們大夥一定覺得我不會去的...所以我被嚴重遺忘了..(不管啦..要補回來才行啦...) ↑丫君送的哦 墾丁民宿~~因為我屬狗~~所以丫君幫我買了一個紀念品是狗狗的哦...也許用照片拍出來的..其實實體很小哦..做起來像紙雕的東西..手工真細呢~~ ?  在等待餐點的時間.咱們就己經開始長婦了..嘰嘰喳喳個不停的.我想丫君應該習慣了厚..每當我開心時.那分貝會不知覺得往上升..隔壁桌的真歹勢..吵到妳們好心情的吃飯時間厚.. ↑哈~這是我愛吃的焗烤唷~~我太愛講話了..本來要拍午餐吃什麼的..相機都拿出來了..居然還忘了拍...還好是丫君先用手機拍下來的... ↑↓這二張是咱們坐在餐桌拍的照片哦~~這裡的牆是粉紅色的..又配合這裡的燈光..整個拍起來很柔美的感覺呢..哈 ↑ 哈~~丫君太口愛了..出來之後居然去換了一個新髮型的..聽她一直唸唸唸的~~頭髮毛毛的~~所以趕快去綁起來了..我動作太慢了呢..沒有拍到丫君沒有綁頭髮的樣子 日月潭民宿呢..因為很有女人味啦..呵 ?  小布欣賞時間 ~~利用丫君去廁所補妝時..我該起身動一動囉~~ 咦~~往我們坐的位置上頭就有一個小櫃子裡頭就有很多小布娃娃囉~~快快快~~拍拍拍 ↑ 走有點帥氣風的小布~~不過~~衣服很口愛哦..裡面那一件好像是蕾絲風的衣服呢 ↑一頭紅髮的小布..夾上黑色的蝴蝶結髮夾 ↑↓二隻不一樣風樣的小布娃娃~~哈~~右邊的小布髮型是我夢想中想要的呢..再加上個髮夾就會很好看囉~~左邊的小布是一頭直長髮的...有甜甜的風格哦~~ ↑ 走甜心路線的小布娃娃~~它頭上的草莓髮夾很眼熟哦..呵呵~~我好像也有一個哦.. ★ GO~~繼續往裡面走哦...小布還沒有拍完哦..還有很多很多哦 ↑ 哈~~被我發現了這個小布是不是有貼睫毛的哩... ↑夾著小髮夾的小布娃娃..穿著夏天的衣服..此刻有點快熱昏的我..可以跟小布換嗎 麻辣鍋.. ↑這個小布的穿著和前陣子的聖誕節很搭配呢..厚厚的圍巾還有毛帽.場景旁還有做雪人哩..哈~~ ? 下面這些照片.全部都是在1F餐廳裡側裡..櫥櫃中..一大面牆中的小布布娃娃哦~~哇..好多.. ↑嘻~~也趕上流行的小布~~穿上了糖果絲襪哦..~~我的衣櫃中也有紫色的絲襪哦~~下回就這樣穿..??~~ ↑↓米奇風格的小布..長長的睫毛 ↑↓ 小布坐在浴缸裡洗澎澎呢.. ↑這張小布是我全部拍小布的照片中..我拍最喜歡的一張哦~~我覺得拍的還不錯.蠻呷意的啦~~呵~~ ↑和上面的小布是放在同一小櫃子中..所以髮型都蠻類似的哦~~留著妹妹頭的髮型..後面則梆二個小肉丸的..呵呵 ↑和穿馬協的小布~~小小的鞋子真的很口愛哦~~ ↑小布娃娃也是貴婦哦..偶爾也會去百貨公司走走的..??. ↑↓ 這是在1F門口附近拍的唷!!一旁還有浪漫的蕾絲窗簾哩...右邊還有賣小布相關商品哦.剛吃 麻辣火鍋飯時~~就看到很多小布迷去搶購中囉...呵呵 ?  2F是我們的天下啦 ~~因為上一次和大鼻子來時.我們沒有到二樓走走的.剛用餐中聽丫君說2F也很美哦~~ 所以我們剛本來是要去2F用餐的.卻被店員拒絕了怪的是..居然後面來的客人可以到2F用餐..嗚~~怎麼不公平哩~~ 不管了~~咱們往2F衝啦~~哇~~2F都沒有人哩..只有一個男生躲在小角落看著雜誌的..只是我們這些小女生太黑皮的笑聲.嚇到人家了厚..他居然逃跑了所以~~也就是說~~2F就是我們的天下啦..只剩下我和丫君在這裡瘋狂啦~~ ? 2F櫥櫃小布近拍照片 ↑這是2F中的一大片櫥窗...1F與2F的空間設計..其實有些地方都類似的哦..不過~~就光這一大片的櫥櫃就足夠讓小布迷瘋狂了 ↑↓甜美風的小布頭上都夾著口愛風的髮夾哦.. ↑↓戴頭髮圈的小布~~整個光打上去的~~小布的頭髮亮晶晶的~~ ↑帶點時尚感的小布唷..還 火鍋吃到飽有珍珠項鍊? ↑這個小布好口愛哦..穿著白底黑點的絲襪?..口愛度100分..還有那口愛的上衣~~ ↑當我看到這隻小布時.好興奮的跟丫君說~小布穿禮服?~好美哦..連臉上都有紅紅的腮紅呢.好幸福啊 ↑一大片櫥櫃中.我和我最喜歡的小布娃娃拍照哦..因為小布娃娃穿著我夢想中也想要穿的婚紗裝啦..呵呵~~ ↑↓在一大片櫥櫃前幫丫君拍拍拍~~ ↑↓ 2F中的秘密基地中的另一個入門口那..連門也做的這麼美~~要丫君快快幫我拍下哦..(要全身的唷...)幻想一下這是我自家房間的門該有多好哩~~ ↑這張的丫君拍起來超級之美的唷..是我得意的作品啦..哈 ↑哇~~2F中居然讓我們發現有隻頭大大的KT貓哩..呵呵 ↑ ↓2F的另一場景..我想女孩子應該都最想要坐在這上頭用餐吧..哇..可以坐在床上用餐的..一旁還有大熊熊陪伴..而另一座位是有頑皮豹..還有蕾絲?~~ ↑↓所以咱們先搶攻囉~~光能坐在這拍照就覺得特別的 盤纏銀兩幸福了呢~~真希望咱們家的床也可以換這個哦~~不過我都習慣睡雙人床了.突然床變的這麼小..應該會每天早上都滾到地上睡吧..哈 ? 一小角落中...一旁都用木板圍了起來...感覺得像是小女生的秘密基地似的..就讓我們二個人快玩瘋了.還有一隻被虐待的小白熊. ↑↓秘密基地中養的小白熊哦.我記得我小時候也有這一隻娃娃哦..那是17歲生日時..同學集資送給我的哦..記得那時候每天都會抱著它睡搞搞的 ↑小白熊也是我曾經最美好的回憶哦..所以當我抱起它時.整個心都溫暖了起來了 ↑小白熊被虐待篇(丫君版)~~光這樣子就讓咱們快笑翻了~~妳看~~丫君的臉又笑到紅通通的..和二專時的模樣都沒變.. ↑小白熊被虐待篇(粉紅豬版)~~不過~~我正常多了唷..我可沒有像丫君一樣笑的那麼黑皮..哈~~因為拍照前先叫丫君讓我笑完再拍..我要留點形象的.. ↑我是大力士把小白熊高高舉起..(傻..) ↑↓ 虐待完小白熊..當然也是要好好惜惜人家的.. 金瓜石民宿↑離開前再請丫君再幫我多拍一張嘛..該和我曾經很愛很愛的熊熊說再會囉~~咱們也虐待夠了..小白熊說它累了呢..哈 ↑2F一小角落上頭的裝飾哦~~美美的 ?  繼續往樓下門口~~拍拍拍 ↑這是門口餐廳外被五花大梆的鴨子..讓人看了會開懷大笑的笑點哩~~ ↑↓這是店家外門口的場景唷..這些通通都不能放過的唷.. 和上次來的不一樣囉~~有些地方都有做小小的改變唷~~ ↑還有前陣子應景的聖誕樹..還一閃一閃的~~幫丫君拍拍拍~~ ↑ 這是店門口外的招牌唷~~一樣很口愛吧. ↑在店家外.一抬頭就可以看到的大大招牌唷~~ ↑另一長景的外拍~~店家外還有椅子可以坐著聊天唷~ ↑在店家外和丫君一起拍的..~~這是咱們在『粉紅捲捲』店內瘋狂拍了快200張的相片後的表情唷~~丫君~~妳有累了厚~~呵呵~~ ?  和丫君在一起的時光都很開心 今天咱們在粉紅捲捲..光是聊天咱們就聊上了3.4小時囉..至於瘋狂拍照時間嘛...差不多有快1小時囉~~ 總之~~和丫君在一起 九份民宿的時光都是美好的~~不用特地到那個地方..只要能和 妳在一起..這一切都會是美好的 雖然我們不像以前讀二專時..可以每個週末都見面的..可以每個週末可以抓著妳開心的聊天..不管上課.下課都抓著妳瘋狂嘰嘰喳喳~~ 雖然~~見面的次數沒有像以前那麼多的.但是我想..我們之間不會因為見面的次數而讓咱們之間變淡囉~~ ↑↓就連名片也很口愛唷~~太口愛了點~~讓我瘋狂的不小心拿了太多張了~~歹勢~~再幫店家多多宣傳啦~~ ?  生日快樂唷 ?  謝謝妳的禮物,我剛剛有用,還不錯。今天一起聊天.一起吃飯.一起亂拍照.真的滿開心!晚上回家注意安全唷! 晚上時刻~~這是我剛到家後..丫君傳給我的訊息唷~~讓我覺得很窩心的.但是這一天中.我卻忘了和妳說聲生日快樂唷~~希望我提早送給妳的祝福..能讓妳的很開心唷~~ 呵~雖然咱們今天亂拍照一通的~~唉唷~~也讓我們留下了片刻的回憶唷..因為回憶是無價的..開心最重要啦~~不過~~雖然咱們瘋狂的拍下很多照片的.但每一次我可都是很認真的拍 清境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slsnmoey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