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過就會省~~錢歹賺不是嗎? 小時後家裡曾經窮到~~跑路~~跟著老爸四處流浪,省吃儉用的~~~~~ 婚後,經濟拮据,日?新成屋l也過的很辛苦,所謂:貧賤 廬山住宿夫妻百事哀~~~~~~ 因為這樣的緣故練就我現在對錢的使用、與對錢 廬山飯店的看法可能跟別人不一樣~~~~~~~~ 我不懂名牌,也不崇拜名牌,我不會因為喜?廬山溫泉w而亂花錢,買東西之前先想一下~~是需要還是想要~~~ 需要~~是買對你有用的東西!~~~想要~~大部份都 花蓮旅遊是衝動性的消費,買了後又會後悔! 像我,今年五十歲了,開始有白頭髮了,髮廊染一次要千把元吧!這種錢我就不會 花蓮民宿花,自己買染髮劑回來自己染,花不到兩百塊就搞定了!~~~因為每個月都要染毛頭~~~一個月省八百,一年就是九千六啦!~~~兩年就  19200 吉安民宿~~~嘿!我可以去香港玩個三天兩夜耶! 雖然~~錢~~還是花掉了,但義意不同!一個買美麗,一個買回憶! 我女兒高中,大學時期都超愛打手機,每個月都要繳一、兩千塊的 花蓮住宿手機通話費。我就唸她浪費錢~~~ 你看,不用多,一個月用一千五來算就好了~~~一年就 18000,兩年就 36000 啦!我可以去日本五天四夜耶! 結果~~~~~你看~~~錢就要花在刀口上~~~不是嗎? 花小錢 花蓮民宿,不心疼,但是積少成多,聰明消費很重要~~記得想一下~~~需要?~~~想要?~~~再決定要不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slsnmoey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