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周我吃了什麼??? 離開了楠梓加工區中午就在家吃飯我很乖沒有到處亂亂吃~啥米沒人相信我這麼沒有公信力嗎我又不是Kerry那個塞呷鬼天天都有好料好啦~回顧一下上週 租房子我吃啥啦11/15我和D先生去金礦喝下午茶D先生本來提議星巴克但是呢我喝膩了所以選?室內裝潢靰鷵q(Tinna:到底是誰在喊沒錢的還會說喝膩)D先生點的法式榛果,我喝不慣就咖啡咩我還是老樣子有抹茶就 建築設計會點抹茶這次金礦推出出宇治烤米裡頭加了啥米料我忘了反正就很養生啦 11/16晚上吃完19to1已經飽到受不了Tinna的朋友邀?建築設計虪hhapping頓時叫了滿滿一桌,可惜啊我已經無能為力了頂多吃二片山豬肉 11/17這是親愛的Anna去台南買的肉包喔硬是要跟某業務比就對了這家肉包比楊 室內設計記傳統饅頭還小但是呢皮很QQQQQQ*100次蒸熱後不要馬上吃放涼二小時侯就會發現那皮彈性到我想拿來丟我家的姪子還會反彈回來這麼好吃的肉包我請Anna下次回台南幫我買十顆 票貼 11/18突然想吃紅豆湯,不要問我有那麼好吃嗎反正人家就是想吃品元的紅豆湯真的很好喝不過有點甜就是了 11/18老姐在某天下班回家放了二盒不知名的竹藍在一樓一放就放了有一個禮拜之久某 G2000 天看到嚕嚕熊說阿紀去越南一趟買了當地的喜餅給她當禮物我才知道這個是越南的喜餅,我還以為是香皂咧可後來有人說越南人結婚喜餅不是長這樣子連他們自己也沒有看過反正就是綠豆作成的果凍軟糖中間像是絲瓜條的綠豆絲不要問我好不 代償好吃,看了就倒胃口~一條一條的像白色的蟲咧 11/19Tinna公司休假要我陪她到處趴趴走某隻天殺的豬給我看好,是你女友找我不是我call他在給老娘不滿試試看下午三點半Tinna在吃她的中餐我則是在旁吃紅豆冰,這個紅豆冰有夠難吃的紅豆有蜜餞 G2000過又淋上大量的煉乳我實在是很後悔點了這一碗讓我想哭也哭不出來的紅豆冰 11/20不用懷疑我還是跑去喝紅豆湯啦反正選的料都一樣所以就不用在重拍啦這麼吃下去不胖也難啦 以上的零嘴就是我上一周所吃的甜點不要懷疑所看到的,我確實很乖沒去吃大 售屋網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slsnmoey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