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才知道 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甲男子開著RV車載著剛從PUB釣到的乙女子到陽明山HAPPY,他們選定一個可看夜景 網路行銷,且人跡稀少的地方 長灘島,把車停好之後,就把車子的座椅放平開 個人信貸始HAPPY起來了。第一次做愛完之後,乙女要求說想要再來一次,甲男子 系統傢俱也就興沖沖的答應了,於是又再做了一次愛。等第二次做愛結束後,乙女子又再度跟甲男子提議要 系統傢俱來第三次。 但甲男子已經不行了,就跟乙女說他要先到車外休息一下。當甲男子出車外後,發現不遠的前方有一位?酒店工作A男子正在換輪胎。他就上前去問乙男子:『嘿!我車上有個女孩子,已經跟她上了兩次了,她還想再要。但我已經沒體力了,我看我就幫你換輪胎,你去幫 裝潢我把這個女子搞定吧。』乙男子答應了,就進去甲男子的RV房車進去搞那位需求不滿的乙女子。正當乙男子跟乙女子在漆黑的房車內玩的正快樂正興奮時,警察來敲車窗 而 租房子且拿強力探照燈照在這兩個人的臉上。警察問說:『你們在做什麼啊?』乙男轉頭看一下乙女後,有點震驚的說:『我...我正在和....我的太太行房事啊!』警察問:『為什麼你不在家裡做呢?』乙男說: 關鍵字廣告『老實說,是警察你拿燈照我們之後,我才知道跟我做愛的是我太太。』 (轉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結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slsnmoey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