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鄒漢青、通訊員楚宗山)昨日,省委副書記張昌爾率省第三考評組赴襄陽就該市2014年度“1+5”考評情況進行檢查反饋。他強調,要以檢查考評為契機,整改突出問題,加強作風建設,搶抓機遇,主動作為,發揮優勢,改革創新,奮力推進“兩個中心、四個襄陽”建設再上新臺階。
  去年,襄陽GDP突破3000億元大關,結構調整、深化改革、社會事業、作風建設等都取得新進步、新成效。張昌爾給予充分肯定,他說,去年一年,襄陽的幹部也是蠻拼的,各項工作成效顯著,成績來之不易。襄陽當前正處在“兩個中心、四個襄陽”建設關鍵時期,要始終把保持政治堅定性擺在頭等重要位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自覺與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定政治立場,增強“三個自信”,堅守黨性原則,加強班子建設,嚴格執行黨的紀律特別是政治紀律,確保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落地生根。
  要始終把推動新常態下競進提質作為第一要務,加大改革力度,進一步發揮農業資源富集優勢,培育龍頭企業、品牌產品,激活農村消費和投資,推動新型城鎮化繼續走在全省前列。要始終把推進平安法治建設作為有力保障,扎實推進司法體制改革試點,持續深入開展法治創建,切實加強法治績效考核,在平安法治湖北建設中當標桿、作表率。要始終把履行從嚴治黨責任作為根本要求,切實擔當好管黨治黨這一政治責任,加大黨風廉政建設力度,保持反腐倡廉高壓態勢;持續加強和改進作風,以“釘釘子”精神整改“四風”問題,推進作風建設規範化、長效化、常態化。
  張昌爾強調,要抓好經濟運行調節,加強安全生產,保障市場供應,妥善安排困難群眾生活,全力維護社會和諧穩定,把歲末年初各項工作抓緊抓實抓好。
  省委常委、襄陽市委書記王君正主持會議,代表襄陽市委就整改落實作表態講話。
  (原標題:以作風建設新作為促“四個襄陽”新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slsnmoey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