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拜訪婚紗店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在網路上做好功課後,下一步就是要實地得去看及比較 大家都說,在農曆七月去看婚紗會比較便宜 原先沒有特定什麼時間要去看,加上日子又還沒出來 所以完全不急說。 剛好原先8/29(六)要去上閤?591峖Y晚餐, 且現在上閤二人同行第二人只要$299 算一算後,真的有便宜到 後來想到要去看婚紗,就改吃周日午餐 這樣一人也才$568加上二人同行第二個人$299後 等於一人$477(含一 長灘島成服務費)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可惜我們去吃時,沒有吃到生蠔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今天看他們的官網時 酒店工作,發現推出秋蠔了 人家還要再去吃一次.... 想要了解的朋友們,就自行上官網了解吧~ 上閤屋:http://www.jogoya.com.tw/news.html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反正吃的過程就不多寫 土地買賣了,快轉回正題吧~ 我把想看的三間就安排好了路線 第一站先去「金紗夢」,他們有附停車場 這點還滿不錯的 一進去時,小姐就問我們: 要看婚紗嗎? 我心想:來婚紗店不看婚紗是要看什麼 當然,沒把那麼機車的話說出口 一進去後,小姐先拿二本樣品給我們看 室內設計看完,問我們喜歡那一本的感覺 沒想到我跟男友二人,竟然喜歡同一本 因那本拍出來的FU,比較自然 後來小姐又問了我們婚期何時, 我們說還不知耶,感覺到小姐有點驚訝 問有打算何時嗎? 我們就大約跟接待的小姐聊了一下,但我真的不想聊太久 直接問了包套有那些, 他們最近推出二個 土地買賣方案 一個是售價$39,800(大約) 一個售價$49,800(大約)   照片:30組        照片:36組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訂婚:1晚   拍照:2白2晚         3白2晚   結婚:1白2晚   歸寧:2晚   禮服:差在拍照 室內裝潢時,多一套VIP區   其它贈送的東西,當然49,800那套比較多 但如果真的有些用不到,何時要浪費這個錢呢? 其他我就忘了,後來男友跟小姐說能先看禮服嗎? 所以就上二樓,去看禮服了 金紗夢的禮服我是覺得還不錯,只是依我的身材 不知穿起來好不好看,目前看到的部份我就都覺得OK了 不需選到VIP的部份,下來後我 襯衫們直接跟小姐說包套內容中 像什麼黃金證書不要,放大的二張也只要一張就好 謝卡也不要,平輩帖也不要,花童服也不要 這樣可以算多少,一開始他說最多只能算三萬五給我們 問我們去看了幾間,我很老實的說你們家是第一間 我還有二間很想去看的,也許小姐很希望我們可以當初決定 所以就問我們如果能今天訂的話,怎樣才能接受 後來談一談後,男友也覺得金紗夢 裝潢就OK了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因為他覺得長的不好看,那一間都一樣啦= =) 所以,我們當天就簽約也付訂金了 他們在拍照時,是不給側拍的 但可以帶寵物入鏡 且他們訂婚及結婚都沒有附化妝哦~ 反正我本來就打算要自己找新秘了..朋友有什麼介紹的新秘嗎? 就這樣,婚紗店就決定了~花了二個小時多..快累死了 完成了 關鍵字行銷一樣事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slsnmoey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