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說將在某酒店引進一招商項目,新娘說將在酒店完成交易過程,這個酒店到底要發生什麼呢?原來是要舉辦一場婚禮。
  “我想把請帖做得新穎一些,留下屬於我們的記憶”
  “剛收到朋友的結婚請帖,還挺有意思,我給你轉發過來。”昨日,29歲的夔強說,他第一次收到這樣的請帖。手機微信顯示的請帖寫著:為解決本人衣服無人洗,飯菜無人做,花錢無節制,生活無壓力的現狀,本人新引進一招商項目,將於2014年5月25日(星期日)上午11點30分在××酒店舉行盛大的慶典活動,請準時參加!
  而新娘郭蓓蕾的朋友也收到特別的請帖,內容為:親,本人已順利出售,請您偕同家人於2014年5月25日上午11點30分光臨××酒店全程觀看交易過程,並且給出評價,滿分有禮!另,外地的親,包郵哦!
  “滿分有禮是指回禮,包郵是指我們負責外地朋友的路費和住宿。”昨日,新娘郭蓓蕾說。
  為啥做這樣的請帖?新郎來豪,家在西京醫院家屬院,26歲,“我媳婦是個很註重感覺的人,追求小清新,我想把請帖做得新穎一些,留下屬於我們的記憶。”新郎說,他主外,媳婦主內,媳婦照顧他多一些,所以寫了那樣一個請帖。“我們還發出少量紙質的請帖,很正式,沒有用這些內容。”
  30多位朋友希望幫忙做電子請帖
  此外,來豪還自製了一個電子版請帖,這個請帖上,可以看到婚禮信息、婚紗照,還可留言祝福,並寫上到場人數,還可在婚禮當日把婚禮現場照片上傳。
  記者在留言板看到,已有七八十條朋友的祝福。“原定35桌,現在吸引來40桌賓客,大家都覺得這樣的請帖很有創意。還有,目前已有30多位朋友請我幫忙做電子請帖。”來豪說。
  談到請帖,朋友們很興奮。“剛看到後,我眼前一亮,當時我還在出差,就給來豪打了個電話恭喜他!”夔強說,他剛結婚不久,如果沒結婚,他也會借鑒這種創意請帖。
  23歲的沈幸是來豪的同事,來豪已答應在她結婚時幫她做一個“電子請帖”。“特別新穎,讓朋友們記憶深刻,以後我結婚時也想做類似風格的請帖。”沈幸說。
  社區記者 任婷   (原標題:本人已順利“出售”請您全程觀看“交易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slsnmoey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