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王晟)大貨車司機劉某駕車將橫穿馬路的男子當場撞死,車主陳某因擔心警察發現自己的司預防癌症飲食機沒有駕車資格受牽連,於是頂包入獄。在監獄關了10多天后,無法忍受坐牢的陳某交代了自己並非真正的肇事者,但他仍然需要承擔刑責。日前,陳某因涉嫌包庇罪被密雲縣檢察院批准逮捕。
  去年12月中旬的一天,陳某雇用的司機劉某駕駛大貨車前往密雲縣一處路段拉料,但車在經過一個路口時遇到一名男子橫穿馬路,來抗癌食物第一名不及踩剎車的劉某將男子當場撞死。
  驚慌之下,劉某當即聯繫車主陳某,沒過多久陳某就趕到現場。陳某知道劉某並無駕駛大貨車的資格,他擔心兩人都會受到刑事處罰,經過商議,決定由有資格駕駛大貨車的陳某來頂替,給死者家屬賠點錢了事。交警到場後,陳某主動交代是自己駕駛車輛出的車禍,並跟隨民警回二手Manitowoc到派出所接受調查。
  經鑒定,該起交通事故大貨車負全責,陳某被刑事拘留。今年1月3日,在看守所內被關押了台南餐飲設備10多天后,陳某因實在無法忍受失去自由的日子,才將案情坦白。但陳某卻不知自己的行為已經涉嫌包庇罪,仍然需要承擔刑事責任。  (原標題:幫肇事者頂包 男子獄中崩潰坦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slsnmoey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