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月5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中年男子騎粉紅色淑女腳踏車行竊,車太醒目行跡敗露!一名以竊盜維生的林姓男子,日前以“蜘蛛人”方式,徒手攀爬鐵窗潛入大臺北地區民宅行竊,估計約有3戶民宅遭竊,損失將近10萬元,警方調閱沿途監視器發現,歹徒戴毛帽穿風衣,打扮低調,代步工具居然是一臺粉紅色腳踏車,到處趴趴走,十分顯眼好認,就靠這個明顯的線索,循線逮人。
  民宅後方巷子里,出現一名男子,穿風衣戴毛帽,打扮很普通,騎著粉紅色淑女腳踏車到處趴趴走,不時停下來,四處張望,接著把車騎到遠處停好,又走回來,朝著人家後門走去,在監視器拍不到的陰暗處,徒手攀爬鐵窗,潛入民宅2樓,偷了東西,再騎腳踏車離開,慣竊手法相當俐落。
  大同分局重慶北路派出所員警劉俊宏:“這個犯嫌他並不會特別變裝,最主要他的特征,就是他騎著一臺粉紅色有菜籃的鐵馬,來在轄區裡面犯案,那我們就根據這個特征調閱監視器。”
  行竊的代步工具,就是這台偷來的粉紅色腳踏車,顯眼到不行,警方獲報後,靠著這個明顯的線索,一路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在旅社投宿的林姓男子,48歲的嫌犯,居無定所,以竊盜維生,專挑臺北市老舊公寓,密集的地方爬窗行竊,手法仿佛蜘蛛人。
  初步估計約有3戶民宅遭竊,損失將近10萬元新臺幣,林姓嫌犯落網後,坦承缺錢花用行竊,原本以為騎腳踏車沒車牌,神不知鬼不覺,最後也因為代步工具,粉紅色淑女菜籃車,太顯眼,行蹤露餡。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粉紅鐵馬太顯眼! 爬窗蜘蛛大盜遭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slsnmoey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