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2-01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梁健敏
  信息時報訊 (記者 梁健敏 實習生 鄧燕琴 通訊員廣大宣) 從化、增城旅游綜合競爭力併列省內第一!昨日廣州大學旅游學院旅游綜合競爭力評價研究中心課題組發佈了《廣東省縣(市)域旅游綜合競爭力研究報告(2012)》。廣東省2012年度旅游十強縣(市)出爐,從化、增城併列第一。
  報告顯示,廣東省2012年度旅游綜合競爭力前十強依次為:從化增城併列第一,開平、梅縣、龍門、恩平、台山、英德、清新、仁化,連州德慶併列第十。
  研究課題組組長、廣大旅游學院院長張河清教授稱,課題組對全省67個縣(市)的旅游綜合競爭力進行排名。從市場競爭力、發展競爭力等5個一級指標、AAA以上景區數量、消費水平、住宿接待能力等18個二級指標進行評價。數據來源除了各級政府的統計年鑒、實地調研之外、更重視各大旅行社提供的組團數據以及新媒體等網絡評價數據。
  張河清談到,從化增城之所以拿第一,主要是有核心產品,比如從化主打溫泉,增城主打綠色旅游。
    (原標題:從化增城旅游全省併列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slsnmoey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