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我朋友超少 但都不是閒雜人等我喜歡跟可以讓我成長的人做朋友所以濾桶我蒐集了一堆奇奇怪怪的朋友一個叫我存錢不要亂花錢 但自己卻也花的很不酒店經紀手軟的朋友一個語文能力強到可以去紐西蘭自助旅行好幾次的博士候選人一個酒店工作電腦很強問不倒隨便讀一讀又進台大的超友善超好人的電腦怪客一個開牛肉麵酒店打工店個性很酷但喝醉酒會爬樹的酷哥 還有一些曾經是朋友的...因為我喜歡可以酒店兼職互相成長 讓我學習很多我曾經不知道的知識太過固執己見 不能成長 沒有上酒店經紀進心 沒有企圖心 不想賺更多錢 只想吃軟飯 的人我無法忍受可能 這就是 當酒店工作男人 的宿命吧要不斷精益求精 才能過更好更完整的生活所以說 認真的男人 酒店打工最帥 最吸引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兼職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節能燈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slsnmoey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